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被关能恢复吗 被关的原因有哪些

    相信经常使用支付宝的朋友对于蚂蚁借呗并不陌生,借呗是支付宝旗下的一款产品,很多人都在使用,最近有网友表示自己的借呗突然被关闭了,那么蚂蚁借呗被关能恢复吗?被关的原因有哪些?

    据悉,蚂蚁借呗被关闭了一般是不能立即恢复的,还要看被关闭的原因是什么,如果是因为自身出现套现等违约情况被关闭的话就要在很长时间内才能恢复或者永久关闭,如果是随机被系统关闭了,可能过一段时间又会帮你开通

    蚂蚁借呗被关的原因有哪些

    1、自身原因:有些用户在借呗借款出现了逾期、套现等违约行为,要是只是几次逾期还好,还清欠款后1-3个月估计会重新开通,但如果是套现的话就可能要很长时间了,甚至会永久被关闭。

    2、系统原因:由于监管的问题,系统可能会随机关闭一些用户的借呗账号,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可能过段时间会自动给你恢复或者自己向平台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