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抖音信用卡好批吗 信用卡额度高吗

    如今网友们不管在什么银行申请信用卡都是需要通过审核后才能下卡的,不同的银行对于信用卡的申请条件都不一样。那么网友们知道光大抖音信用卡好批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光大抖音信用卡还是比较好申请的,光大抖音信用卡是好批的。对于新人申请信用卡来讲,光大抖音信用卡还是非常友好的。该张信用卡的门槛也不高,特别是申请普卡和金卡,只要征信没什么不良记录,基本上都能批卡。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光大银行对首卡的人资质审核要花的时间就要多,审核速度自然就比较慢。

    光大抖音信用卡申请是比较容易,但是想要高额度还是比较困难的。对于想要高额度信用卡的用户来说,是可以提交名下的资产证明等其他内容,有工作单位和稳定收入是更好的,最好是较稳定的职业和岗位,申请者则可以申请到更高的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