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新手机曝光 诺基亚X新机将隆重登场

    市面上的手机品牌越来越多了,每个品牌都具有自己品牌的特色,然而新款手机都会受到大家的关注。对于诺基亚品牌的手机,相信大家都最熟悉不过了,现在网上又有诺基亚新手机曝光了,那么这款是手机将是诺基亚8的下一代新品诺基亚9吗?

    诺基亚X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X什么时候上市

    曾经诺基亚手机是最受欢迎的手机品牌,由于最近几年不少手机品牌的加入,慢慢地被别的品牌超越。但是今年诺基亚又回来了,在今年的MWC2018上一口气发布了四款新款手机都均已上市销售了。近日,诺基亚新手机曝光在网络上,但是这款新机并不是命名为诺基亚9而是诺基亚9,有消息称这款诺基亚X新机将隆重登场,那么,诺基亚X什么时候发布呢?

    面对国产手机厂商3、4月份的新机轰炸,诺基亚还是不能松懈。说白了,诺基亚也必须在这个时候有所行动才能抢夺更多的关注度。日前,诺基亚新手机曝光了,有网友发现一款名为诺基亚X的新机现身线下广告,广告牌显示该机将于4月27日正式登场,两部手机构成“X”形状,疑似搭载了曲面显示屏。此前诺基亚官方并没有对诺基亚X有预热宣传,此次直接现身线下,也证明了该机的重要性,毕竟线下广告的成本比线上往往更高。

    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在2014年MWC上发布的首款Android手机便采用的是“诺基亚X”的型号名,该机面向的是低端市场。网友推测称,鉴于HMD为诺基亚多次推出复刻版机型,这次的诺基亚X很有可能就是复刻版本。不过如果仅仅是复刻版,诺基亚应该不会大张旗鼓地在线下做宣传,这意味着该机的定位不会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