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新卡换手机号务必解除绑定 茫茫然卖手机也很危险!

    对于很多人来说,想换一个新的手机号,可能就会认为只需要买张新的手机卡就行了,如果你到现在还这么想的话,那今天在这里就要跟你说:换手机号务必解除绑定!为什么要叫大家换手机号务必解除绑定呢?因为不解除原手机号的相关绑定信息的话,你可能面临诸多风险,比如钱财被盗!

    换手机号需要改绑哪些东西
    换手机号需要改绑哪些东西

    在日前,有网友在买手机卡时,意外的发现前卡主的支付宝等信息,甚至账号和密码,稍微夸张一点来说就是“想知道的都能知道”!这下大家知道为什么说换手机号务必解除绑定了吧。要知道现在网络科技很发达,而且电子产品也很普及,很多东西都要跟我们的个人信息绑定的。

    换手机号后微信怎么办
    换手机号后微信怎么办

    像前段时间,也有一位市民因为想换新手机,所以把旧手机卖了,但是相关软件,比如支付宝等都没卸载、解绑,所以被后来的买主盗走了不少钱,这样的事例还是不少见的。因此,不管大家是准备买新卡换手机号,还是准备卖掉旧手机,都要记得先解绑相关的工具。

    如微信、支付宝、银行卡、常用网站、网盘等,特别是那些与钱有挂钩的,要换手机号了,一定要通通解绑,以免落入后来的买家手中被恶意利用。由此可见,换新手机号也是一项大操作,但如果今天不告诉大家为何换手机号务必解除绑定的话,可能有的人是不会想这么多的。

    在当下环境中,网络信息泛滥,加上科技也在高速发展,如若真的有不法分子想做坏事,那么其掌握了相关资料后,就会变得更加容易了。所以我们大家需要尽最大可能的去保护自己的信息安全,避免让自己有所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