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2元烤扇贝 烤生蚝只需3元一只太便宜了

    太便宜了,高校推出2元烤扇贝,不是土豪也能天天吃到海鲜,真是爽歪歪啊!这所高校的食堂不仅只推出2元的烤扇贝,还有3元烤生蚝,1.5元一两的钵钵鸡等,学生们每天都可以吃海鲜真是太幸福了。

    蒜蓉粉丝烤扇贝
    蒜蓉粉丝烤扇贝

    海鲜的营养成分非常高,这所高校2元烤扇贝,那学生们再也不用担心三餐的营养啦!但是会有网友疑问,为何这所高校会推出2元的烤扇贝呢?高校食堂承包人不吃亏的吗?下面就让小编告诉你吧!

    高校食堂推出2元烤扇贝
    高校食堂推出2元烤扇贝

    为防止天气太热学生没胃口,四川大学最近将食堂升级换代,不仅推出了3元一只的烤生蚝、2元一只的烤扇贝、1.5元一两的钵钵鸡,晚间的宵夜还增加了12元麻辣小龙虾和16元香辣佛手螺。

    网友:又双叒叕是别人家的大学!据了解,从2014年开始,川大食堂逐步改善硬件条件,推出老旧食堂改善计划,在食堂就餐大厅营造出温馨、舒适、休闲的饮食环境。

    加强技术人员培训,增强与其他高校的厨师交流,增加地方特色菜品的引进,推进窗口改良,逐步实现菜品从“吃饱”到“吃好”再到“个性化”的转变,实现食堂从“就餐场所”到“休闲场所”的转变。

    有川大学生说,“食堂比大多数外卖都好吃”,也有学生戏称,这么便宜的价格,“可以把学校吃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