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食堂推出2元烤扇贝 满足学生舌尖上的需求

    大多数学生在学校读书住宿,肯定少不了的就是在食堂吃的一日三餐了,近日有高校食堂推出2元烤扇贝,为了满足学生舌尖上的需求,还有12元麻辣小龙虾等,可以说是非常美味和吸引人了。

    高校食堂烤扇贝好吃吗
    高校食堂烤扇贝好吃吗

    据悉随着天气的变化,夏日就要到来了,这高校食堂推出2元烤扇贝是怕天气太热学生回没有胃口,因此很多网友看到也表示:别人的学校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可见是很羡慕了,那么除了这2元烤扇贝、麻辣小龙虾还有哪些菜系呢?

    食堂2元烤扇贝

    据悉这高校食堂推出2元烤扇贝是在四川大学,学校食堂升级换代,推出了2元烤扇贝,还有3元一只的烤生蚝、1.5元一两的钵钵鸡,更有非常诱人的12元麻辣小龙虾和16元香辣佛手螺,在学校吃放也能吃出大餐厅的感觉,相信这些菜系都非常受学生欢迎吧。

    高校食堂菜系有哪些
    高校食堂菜系有哪些

    而且这食堂的菜系虽然对于学生个人是不限量的,想吃多少可以吃多少,但食堂出的量是有限,学生都是先到先得,食堂师傅表示为满足学生舌尖上的需求,也是下了不少功夫的,这几天都在学习研究各种特色菜,连普通的包子也从1种变成了有8种口味可以选择,四川大学的学生真有口福,对于这样的菜系,你想去品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