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点那些买不得的“零食” 其中这种饼干是新型毒品!

    日常闲来无事,有不少人都会拿起一些零食解解馋,但有些“零食”是碰不得的,因为有可能不是“一般的零食”,像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种饼干是新型毒品,不说的话,肯定没有人会想到这方面来吧。零食可以吃,但毒品害一生万万碰不得,事不宜迟,下面就赶紧来看下是哪种毒品伪装成哪些饼干的。

    伪装成零食的毒品
    伪装成零食的毒品

    据了解,近日,安徽铜陵民警在办理一起案件时,违法嫌疑人随身携带的一块“小熊饼干”引起了办案民警的注意,其包装异于市场销售的小熊曲奇饼干,随后民警将其送往铜陵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进行检验发现这种饼干是新型毒品。

    毒品有什么危害
    毒品有什么危害

    经过检验,这块“小熊饼干”是将毒品混在烘焙原料中制成可爱的曲奇饼干模样,犯罪分子以此躲避公安盘查,方便运输、售卖,让人防不胜防。单是从外表大概来看的话,谁又可能会想到这种饼干是新型毒品呢?

    但实际上,被毒品当做“化身”的零食模板还是不少的,比如早前在云南西双版纳机场,警方就缴获过化身为“橡皮糖”的毒品。谁能想到这些貌似小娃娃零食的包装之下,竟有冰毒和海洛因暗藏其中。

    还有,前不久,广东深圳铁路警方查获一批毒品,其外壳是蛋黄派,类似伪装成零食、饮料的毒品还有奶茶粉、巧克力、咖啡伴侣等等,可谓是多种多样。所以在这里提醒大家,买零食一定要认准品牌,还有选择正规的渠道,这样可以避免买到有毒的假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