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暴汗服减肥神器 “暴汗服”深受健身爱好者追捧

    最近又有一种减肥神器在打减肥者的注意了,想要减肥的人,无论是减肥药、节食还是健身,几乎尝试了所有方法,然而,近日网红暴汗服减肥神器引起人们的注意,这种“暴汗服”深受健身爱好者追捧。

    减肥暴汗服走红网络
    减肥暴汗服走红网络

    近日,一位来自武汉的34岁女士,最近发现自己竟然胖了15斤,震惊又着急的她赶忙去附近的健身房办了一张年卡,可是锻炼了近一个月后,觉得体重变化不大,于是就在网上看一些健身设备,好方便在家也能锻炼。

    她在网上看见了一款非常热门的减肥神奇,名为暴汗服,通过了解得知这种暴汗服在网络上很受欢迎,据说瘦身效果非常好,增加出汗量,所以果断买了一件。当收到这款网红暴汗服之后,穿上后锻炼了几天,发现衣服不透气,常感觉胸口闷热、心跳加速,也因此作罢。

    暴汗服真的能减肥瘦身吗
    暴汗服真的能减肥瘦身吗

    记者发现,这款所谓的网红暴汗服减肥神器主要材质是聚酯纤维,内层有银涂层。后来网店的老板也告诉记者,衣服就是利用银纳米技术和纳米银膜热辐射发汗技术,将体表释放的热量反射回人体,形成热循环,促使人体不断排汗,具有“五倍暴汗”的功效,现在这款“暴汗服”深受健身爱好者追捧。

    可是深受追捧的网红暴汗服减肥神器真的有那么神吗?大量出汗就能减重吗?对此,专家表示,流汗多不一定是在减脂,还可能严重脱水,一般运动后的出汗量有两种来源,一种是消耗身体糖原后再消耗脂肪后生成的水,另一种是身体内的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