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尾灯出现苍蝇 车主要求奔驰公司双倍返还购车款

    想必大家对奔驰不陌生吧!奔驰是德国品牌,也是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前段时间奔驰车在高速上自动驾驶失控这件事才过去没多久。现在奔驰又出风波,这不,有一辆奔驰尾灯出现苍蝇,车主告奔驰公司索赔76万元。

    奔驰车的质量怎么样
    奔驰车的质量怎么样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坐奔驰开宝马,”这么一句话,奔驰车有着很好的技术水平,移风易俗的立异才能。近日,一辆奔驰尾灯出现苍蝇,引起众人关注!那么,这只苍蝇是怎么进入车尾灯里面呢?而车主认为这只苍蝇是原厂生产时进入的,觉得质量瑕疵,将奔驰公司告上法院。

    尾灯惊现苍蝇索赔76万元
    尾灯惊现苍蝇索赔76万元

    4月10日上午,北京市大兴区法院开庭审理一场官司。一男子于2015年6月买了一辆奔驰轿车,在2017年10月洗车的时候发现尾灯有一只苍蝇,经多方检测认为苍蝇是原厂生产时进入的,车主将北京奔驰以质量瑕疵为由告上法庭,要求奔驰汽车双倍返还购车款,并赔偿其他损失共计76万元。

    被告北京奔驰公司称,为了散热,尾灯留有缝隙,蚊蝇可以进入,涉案车辆尾灯中的苍蝇是使用过程中进入的。

    尾灯有苍蝇车主“很不适”

    车主称2015年6月,他在北京以34.8万元的价格,购买了一辆北京奔驰公司生产的梅赛德斯奔驰轿车。2017年10月,王先生刚洗过车,“几个朋友在看我的车,一个朋友说,怎么有只苍蝇呀?”王先生发现车左侧尾灯大灯内有一只很大的苍蝇,“当时觉得特别尴尬。

    因县城没有4S店,就找了一个修理厂,修理厂说是原厂生产中进入的。”王先生说,后来他又找了4S店进行检测,“他们也说是生产中进入的。

    之后王先生找到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售后服务,“对方让我去4S店进行处理。”因为奔驰公司没有说明要承担处理的费用,所以尾灯内的苍蝇一直没有处理。自己投诉车辆质量问题后,却没有引起厂家的足够重视,给自己造成了不必要的负担和心理压力,任务自己作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受到了严重侵犯,故将北京奔驰公司诉至法庭。

    存在质量瑕疵

    王先生认为车辆尾灯中的苍蝇非常显眼,奔驰公司在出场检查中应当发现该苍蝇,但奔驰公司没有及时排除解决属于故意隐瞒瑕疵,构成欺诈,故请求确认北京奔驰公司生产的梅赛德斯奔驰牌小型轿车存在质量瑕疵;要求被告立即收回该问题车辆,双倍返还已付购车款及各项其他损失共计76万余元。

    庭上,被告北京奔驰公司称,在王先生没有将涉案车辆提交法庭监控的情况下,不能证实涉案车辆的尾灯内存在苍蝇。北京奔驰对车主提交的涉案车辆尾灯内存在苍蝇的视频,被告表示对其真实性认可,但对证明目的不认可,无法证明苍蝇是在原厂进入尾灯内的,也无法证明车辆存在质量瑕疵。

    目前因涉案车辆不在北京,法庭需要进行现场勘验,本案暂时休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