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客排队喝摔碗酒 5元一碗摔碗酒商户生意火爆

    你喜欢玩抖音APP吗?如果你喜欢玩抖音肯定会知道摔碗酒的,现在最红的就是摔碗酒了。不少的“抖友”为了能够体验并且拍小视频都纷纷去到陕西西安永兴坊景点去喝摔碗酒,据悉在家假日当天游客排队喝摔碗酒,场面十分的壮观!

    摔碗酒多少钱一碗
    摔碗酒多少钱一碗

    不得不说抖音真的太强大了,只要喜欢一样东西,抖友必须要把它爆红,或许这就是抖音里面存在的友谊。现在永兴坊景点上万游客排队喝摔碗酒,5元一碗的酒不少游客都会选择去喝,商家生意火爆,但是这些碗故意砸摔会不会很浪费呢?

    豪迈喝酒的方式吸引了不少的游客,近日景区“摔碗酒”爆红,大家都想要去尝试一下这新颖的喝酒方式,据了解这摔碗酒每碗5元游客排队日摔2万个碗,生意这么火爆吗?摔碗酒是一种什么酒?

    摔碗酒是什么酒

    其实摔碗酒的民间传说是某个时代,土家族的两个族长或是兄弟之间有了恩怨,为了民族的生存和发展,两人决定尽释前嫌,于是共饮一碗酒,以示今后的友谊与和谐,饮过之后,将碗摔碎,以泯恩仇,也显示了二人的肚量和豪气。但是从今天的摔碗酒看,已经完全转化为一种友情的表达,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更近了,心与心贴的更近了。有景区“摔碗酒”爆红,很多游客都纷纷想要尝试。

    摔碗酒生意火爆

    陕西西安永兴坊景点,一家商户出售的“摔碗酒”成为景区的热点,游客喝完酒后可以就地把碗砸碎。于是景区“摔碗酒”爆红,慕名前来的游客太多,虽然这每碗5元,但店员称一天能摔2万个碗,生意好到刷爆了一个Pos机,连隔壁卖苹果的生意都好了。

    摔碗酒日摔2万个碗

    对这样的活动,有人认为不但新奇,还体现我们大碗喝酒的传统,但有人却认为浪费,甚至低俗,认为商家为赚取眼球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一碗五块钱虽然不算贵,但是比起一瓶水而言,也不便宜,只是说这种拿着喝完酒以后使劲摔碗的感觉令人着迷,只要看到有人喝一碗,后面必然有人跟随。那么这样火爆的摔碗酒你会去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