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摔碗酒碎片堆成山 游客排队喝十元摔一碗酒碗堆成小

    相信大家都知道前几个月在西安摔碗酒是非常火爆了,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摔碗酒。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三亚摔碗酒碎片堆成山了,许多游客排队喝十元摔一碗酒碗堆成小山,而且生意十分火爆。

    摔碗酒生意相当火爆
    摔碗酒生意相当火爆

    最近,一则三亚“摔碗酒碎片堆成山”的消息引起了不少游客前往摔碗酒,其实好多人都是希望能求个好意头,所以去三亚摔碗酒不在少数。现在摔碗酒碎片堆成山,游客摔碗酒一碗要十元,现在被摔碎的陶碗碎片堆成了小山。

    2018年8月3日,三亚一旅游区内游客熙熙攘攘,其中一摔碗酒摊位前生意相当火爆。一个小时里就有近200游客喝酒摔碗。摊位旁的摔碗区域内,被摔碎的陶碗碎片堆成了小山。十元摔一碗碎片堆成山,很多小孩子也想来喝酒玩玩!这位大叔刚刚喝完,啪的一声摔了一个碗!不知道他心里是啥味道,到底是来喝酒的,还是来发泄的。

    喝摔碗酒被商家渲染为意味着吉利,平安的意思。客人喝完碗里的米酒后,将陶瓷碗摔碎“求吉利、保平安”“喝碗摔碗酒,财神跟你走!喝碗摔碗酒,年年好运头!”有游客提出“能不能不摔,喝酒后把碗带走?”得到的回答是“‘摔碗酒’的意义就在于将碗摔碎求平安,摔的越碎越好,这是当地的习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