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猫眼购票被指单方取消订单 成功出票后被告知无票

    现在都有不少的购票app,使用是非常便利的,猫眼购票也是大多数人常用的app之一,但是近日有消费者反映猫眼购票被指单方取消订单,成功出票后被告知无票,这是怎么回事呢?

    猫眼购票被直接退款

    据了解陈女士反映在3月30日,她在猫眼在线购票平台成功购买了两张话剧票,并已显示出票。但她在4月9日晚接到猫眼客服电话,被告知话剧票已无票,要直接给她退款。陈女士不接受此解决方案,客服称会将消费者的意见汇报相关部门。然而,在未收到猫眼客服任何回复和解释的情况下,陈女士收到了退款。

    猫眼购票怎么样
    猫眼购票怎么样

    猫眼票务的这次服务体验让陈女士十分不解与气愤。“订单信息已经显示成功出票,为什么突然又说没有票了,导致我根本没有其它正规途径再去买票。票务对我造成的损失与糟糕体验,不是简单退款就能解决的。”目前,陈女士已经向工商部门投诉。

    对于就陈女士的购票遭遇,有记者采访了北京康普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吴立宏。吴律师表示,猫眼与消费者已形成买卖合同关系,其单方面取消订单的行为严重违反了合同约定,应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消费者有权要求根据实际情况提出索赔诉求。另外要提醒消费者的是在网站购票时要保存好证据材料与沟通记录,以便作为索赔证据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