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房里面住了4人 声称花万元租来的却拿不出租房合同

    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新房子,或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不过最近一位市民女士却遇到了一件糟心事,因为她那还没有开始入住的新房里面住了4人,其中一名女子还声称花万元租来的却拿不出租房合同。

    装修新房半年内住进陌生人
    装修新房半年内住进陌生人

    家住在汉中的杨女士,在汉中市区西大街魅力之城美食街附近又刚新买了一套房子,装修完之后,半年没有回去,还没有正式入住,一天她带着孩子回到新房所在处的时候,竟发现新房里面住了4人,这让她无比震惊,“新房装修完我还没正式入住,竟然有陌生人住在了里面!”

    发现新房被别人给住了

    杨女士告诉记者,那是2013年老公在汉中市区西大街魅力之城美食街附近一小区里购买的一套130平方米的房子,在2014年装修完成,“三室两厅,家电、家具、生活用品都买了,买房带装修总共花了45万元。”新房装修完后只是偶尔来住一下,去年因怀孕生小孩出行不便也就半年内没有再过去住,没想到半年时间新房里面住了4人。

    新房遭人“入侵”住半个多月
    新房遭人“入侵”住半个多月

    在4月7日,杨女士带着孩子来到新房住处,发现钥匙怎么也打不开自家门,不久后,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孩竟从里面把门打开了,还问她找谁,杨女士当时就震惊了,一看也没走错门,赶紧反问她是谁,经过追问,女孩才说是她朋友从别人那儿租的,杨女士意识到自家的新房被人“入侵”了,随即报了警。

    女子咬定是自己租来的房子

    经过调查才得知,开门的女子对房子是怎么“租”来的并不知情,后来一对青年男女也来到了她家,其中一名女子一口咬定声称花万元租来的却拿不出租房合同。

    后来了解到,咬定自己花万元租来房子的李某和朋友住了半个多月,把杨女士的新房当成自己家,新被褥都盖了,茅台五粮液也喝了,目前,李某因涉嫌非法侵入他人住宅已被刑拘,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