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网红酱返乡 在美的天价辣酱却在中国遭吐槽

    还记得早前在美国风靡全国的四川辣酱吗?近日麦当劳网红酱返乡,重回中国市场,可令人没想到的是,在美的天价辣酱却在中国遭吐槽,许多中国食客对麦当劳网红辣酱并不买账。

    中国四川辣酱返乡
    中国四川辣酱返乡

    据了解所知,麦当劳的这款四川辣酱不仅风靡全美,甚至一度引发美国市场混乱,在ebay网站上更是被炒至5万美元的天价,如今依旧风靡于美国的各大麦当劳餐厅,前不久,麦当劳网红酱返乡回归中国市场,谁知竟遭到中国食客的吐槽和差评。

    四川辣酱回归中国市场

    据悉,麦当劳的四川辣酱在3月28日至4月17日限时发售,名为“川味赞酱”,在清明假期期间,这款四川辣酱已经销售过半了,甚至有些餐厅已经卖断了货,但据不少中国食客反映,这款四川辣酱味道一般,并不“四川”。

    网红天价辣酱遭差评
    网红天价辣酱遭差评

    这款回归中国市场的麦当劳网红酱主要配料是苹果汁、姜蓉、酿造酱油、味淋风味调味液等等。其实许多食客都是因为在美国市场销售火爆而慕名前来,让人感觉意外的是,这款在美的天价辣酱却在中国遭吐槽甚至差评不断,更有食客表示,“拒绝承认这跟四川有关系。”

    此外,还有食客觉得辣酱并不辣,而且还有点甜过头了,“真的很难吃”、“咋个有一股中药的味儿呢?”等等差评层出不穷,这还真让人有些怀疑这是不是味觉失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