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羊绒衫十大品牌排行榜 国内羊绒衫哪里买最好

    一直以来,羊绒衫在我们的印象中是毛衫类别中最贵重的,最近微博上讨论羊绒衫的话题始终围绕在真假羊绒衫之间,不知道现在羊绒衫十大品牌排行榜是怎么样的呢?国内羊绒衫哪里买最好?

    羊绒衫什么牌子好
    羊绒衫什么牌子好

    羊绒衫是以山羊绒为原料针织而成的服装,按原料比例可以分为纯羊绒和羊绒混纺两种。羊绒衫除了白、青、紫等天然色彩之外也是可以染色的,保暖性好,不过强度比较差,想知道羊绒衫什么牌子好?来看看羊绒衫十大品牌排行榜。

    1、恒源祥;2、鄂尔多斯ERDOS;3、雪莲Snowlotus;4、春竹SPRING;5、鹿王KingDeer;6、珍贝ZHENBEI;7、天山TIANSHAN;8、圣雪绒st·edenw;9、米皇Mihuang;10、海澜之家HLA。

    海澜之家的羊绒衫怎么样
    海澜之家的羊绒衫怎么样

    想要购买羊绒衫,选择上述这些品牌都是不错的,但是现在有太多假冒羊绒衫了,那么你知道国内羊绒衫哪里买最好吗?现在普遍都会选择网购,如果网购,更建议到上述品牌的旗舰店购买,如果选择实体店,建议到河北清河县城北去看看,那里可是拥有着中国纺织名城、世界羊绒之都的美誉,在那里买羊绒衫想必也比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