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多款羊绒衫被检不合格 单价380元至8588元

    随着天气的变冷,现在大家都是会购买厚衣服保暖了,其中羊绒衫也是受欢迎的了,不同品牌的羊绒衫是有很多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北京多款羊绒衫被检不合格,具体是怎么原因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羊绒衫被检不合格
    羊绒衫被检不合格

    羊绒衫,是以山羊绒为原料针织而成的服装了。现在不同款式的衣服是有很多的,而羊绒衫的话也是有多种款式的,在线上线下都是可以买得到的,但是如果说羊绒衫被检不合格,你还买吗?

    多款羊绒衫不合格

    昨天,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公布了市场上销售的60款羊绒衫样品的比较试验结果,结果显示多款大牌羊绒衫被检不合格。这60件样品中有鄂尔多斯、恒源祥、皮尔卡丹、梦特娇、lily、优衣库、哥弟等品牌,而且样品价格从380元至8588元不等。

    羊绒衫抽检结果
    羊绒衫抽检结果

    本次比较试验60件样品中有1件样品以羊毛冒充羊绒,涉嫌造假;11件样品产品质量未达到国家标准及相关产品标准的要求;5件样品产品使用说明存在问题。不合格产品涉及“ISABELMARANT”“IIIVIVINIKO薇薏蔻”“SNOWLOTUS雪莲”“兆君zhaojun”等多个品牌。所以还是要提醒消费者在选购羊绒服装时,注意查看商品本身的产品使用说明是否完整、准确,还有纤维含量方面等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