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裔吐槽打车挨宰 一个航站楼的距离收其2300比索

    近日由于一名华裔吐槽打车挨宰的视频在网络上曝光之后,引起了民众的热烈争议和讨论,实情据说是只需行驶一个航站楼的距离收其2300比索,目前该名出租车司机已被捕并且车被扣。

    undefined
    乘坐出租车遭遇司机宰客

    据介绍得知,拍摄视频的是一名美食视频拍客,该名华裔男子名叫麦基·陈(译音),在境外的某视频网站上拥有着30多万的粉丝,人气颇高,在3月25日当天,华裔男子说自己和几个朋友在马尼拉国际机场坐出租车,从3号航站楼坐到4号航站楼,竟然被收了2300比索的车钱。

    华裔男子再次强调说,“我们一开始弄错了,本来是要去4号航站楼,后来从3号航站楼坐到4号航站楼。”然而,没想到这一个航站楼的距离收其2300比索,其实从那个地方打车去马尼拉任何一家酒店也仅需要400比索。此外,还提醒其他乘客以后别再坐这家公司的出租车。

    经调查了解到,这辆出租车的车牌是ACC910,隶属于“方便交通第一公司”,此外,华裔男子还在视频中展示了一张价目表,上面写着,从3号航站楼打车去1号、2号和4号航站楼的定价分别是2500、2400和2300比索,从这些航站楼打车去马尼拉任何一家酒店也要收2300比索。

    看来华裔吐槽打车挨宰还真不是没有道理的,华裔男子解释道:“上车之前就知道要被“宰”,但没想到“挨宰”的金额贵到离谱。”其实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出租车应该打表计价,机场禁止此类定价收费的,然而,菲律宾禁止打表的出租车定价收费,但屡禁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