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星巴克最大丑闻 出售的咖啡中含有癌化学物质

    想必大家对星巴克都不陌生吧!星巴克是休闲生活的最佳地方。大家对它的印象自然免不了里面以咖啡为主。但是,网曝星巴克最大丑闻,消息传开后在网上炸开锅,星巴克咖啡中竟然存在癌化学物质。

    星巴克咖啡含有癌化学物质
    星巴克咖啡含有癌化学物质

    星巴克最出名的饮料是咖啡,现在越来越多喜欢喝咖啡并学习咖啡文化的朋友。然而,网曝星巴克最大丑闻,引起广泛关注!现在市面上出售的咖啡含致癌物,法院要求星巴克销售的咖啡必须贴上癌症警告标签。

    要求贴致癌风险警示标签

    针对美法院裁决星巴克需在所售咖啡产品外张贴致癌标签一事,星巴克中国的相关负责人昨日回复记者,称张贴致癌警告标签将是误导消费者的行为,但对于记者提出有关星巴克在我国销售产品的若干问题,对方表示无法回复。

    星巴克咖啡还能喝吗
    星巴克咖啡还能喝吗

    据美联社3月30日发布消息,称美国洛杉矶一家法院裁决,星巴克等咖啡公司,在加州销售的咖啡上必须张贴致癌警告标签,因为其所出售的咖啡中含有一种有毒的致癌化学物质——高浓度丙烯酰胺,受此影响,星巴克股价也出现了大幅波动。

    昨日,星巴克中国就该事件给出中文回应,但内容主要是翻译自全美咖啡行业协会公告。其中称,世界健康组织明确指出咖啡不会致癌,该判决将会是一个误导消费者的行为,但回应中并为涉及星巴克本身产品情况。

    为此,记者向星巴克中国发出采访提纲,希望该公司就在我国出售咖啡产品与在美出售咖啡产品,在原料、配方、制作工艺、外包装标示等方面是否相同,以及美发院裁决是否将对星巴克中国市场产生影响作出回应,但对方表示无法回复。

    目前,国内尚无权威医学机构或行业协会就此事件发声,而对于丙烯酰胺在何种条件下将成为癌症诱因,医学界仍没有明确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