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又出黑暗料理 彩虹芝士每个9英镑你敢吃吗

    黑暗料理相信大家应该都对它不陌生,相信对于大部分小伙伴来说,对英国的黑暗料理早有耳闻。近日,据报道英国又出黑暗料理,这个彩虹芝士烤土司每个9英镑,你敢吃吗?

    undefined
    英国推出彩虹芝士烤土司

    不知道在平时的生活中大家有没有吃过黑暗料理的,但是现在英国又出黑暗料理,英国也是一个重口味的国家,有些料理简直被称为黑暗料理,近日,英国的一家GrillMyCheese的土司店推出了一款“彩虹芝士烤土司”,顿时成为了网络“网红”。

    据了解,这个“彩虹芝士烤土司”是复活节限量的,仅在伦敦牛津街上的塞尔福里奇百货公司(Selfridges)里销售,每个单价9英镑(约合80元人民币)。而这个销售摊位也仅在复活节前后4周摆出,过时不候。

    这样的噱头当然吸引了很多群众前往尝鲜,工作人员介绍,彩虹芝士的颜色都不是人工色素染成的,而是使用甘蓝、洋葱等调色而成的,食客们大可以放心食用。

    不过,也有很多“芝士控”并不买账,嫌弃彩虹色的芝士看起来毫无食欲:“英国人对芝士有什么误解吗?”“不愧是做出仰望星空的国家,不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