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元左右的烟哪个好抽 15元左右的烟有哪些

    随着烟民的增多,各种香烟的品牌也是层出不穷的,但是不同的香烟肯定价格是不同的,那么15元左右的烟哪个好抽呢?香烟有贵的也有便宜的,15元左右的烟有哪些也是不少烟民想要知道的。

    15元什么烟口感好
    15元什么烟口感好

    香烟作为快速消费品,现在在一些烟酒店或者是一些便利店都能够买到不同的香烟,但是肯定不同品牌的香烟都有人抽的,不过不同人选择香烟口味也不相同,那15元左右的烟哪个好抽呢?

    15元香烟品牌

    要说15元左右的烟哪个好抽还是有不少选择的,其中555(金锐中免)价格16元就不错,在个人口味上抽起来是很香的。还有黄鹤楼(硬雅香金)价格16元,着属于黄鹤楼品牌中的一款平价香烟之一了,特有的香味口感很不错。白沙(尚品蓝)价格16元,这个香烟的外观很漂亮,而且香烟的口感也很醇和、顺喉。

    15元香烟品牌有哪些
    15元香烟品牌有哪些

    至于15元左右的烟有哪些,除了以上的品牌之外,有利群硬盒13元、万宝路15元、中南海(特高)15元、七匹狼(红)13.5元、七匹狼(纯境)15元、南京(炫赫门)15元、黄山(记忆)13元、双喜(硬经典1906)16元、黄鹤楼(天下名楼)16元、利群(新版)13元、黄金叶(爱尚)15元、黄鹤楼(硬雪之景)15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