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支持公交卡 这些型号的苹果手机均可刷卡

    相信大家早就听说过小米手机可以刷公交地铁看来吧!这样使用是不是非常方便快捷呢!现在有消息称,苹果手机推送iOS11.3正式版后,也宣布iPhone支持公交卡的好消息,想不到苹果手机也参加刷公交地铁的行业,听说这些型号的苹果手机均可刷卡乘坐公共交通。

    undefined
    苹果支持公交卡使用范围

    昨天发布的iOS11.3正式版,苹果终于支持北京上海交通卡,并可通过钱包APP直接为里面绑定的公交卡充值。这次iPhone支持公交卡,我们带来了详细的使用体验,解答用户对此的所有疑问,据说这些型号的苹果手机均可刷卡坐车哦!

    适用范围上,北京、上海2地的适用地点,北京包括地铁和公交车;上海则支持地铁、公交车、轮渡以及磁悬浮列车。适用的iPhone设备则需iPhone5s之上,包括iPhoneSE、iPhone6系、iPhone6s系、iPhone7系、iPhone8系以及iPhoneX;AppleWatch则只支持AppleWatchSeries1、Series2和Series3。

    在刷闸机的时候,其实甚至都不需要任何其他操作,只要手机有电,在任何状态下都可以直接完成,这得益于iPhone的NFC功能。看到上海、北京iPhone用户终于刷手机乘坐公共交通的画面,已经领先苹果一年的华为等国产手机用户是不是偷笑了?

    最后,ApplePay支持的快捷交通卡仅限北京、上海2地,相信之后也会迅速的扩展到全国各地(从iOS11.4Beta1中,ApplePay支持的交通卡范围将会扩充到深圳、江苏、武汉和重庆)。但是以下城市的交通卡功能的实现应该也不远了:中银通支付(合肥通)、重庆通、深圳通、苏州市民卡、武汉通、岭南通,这些城市的朋友们也期待一下吧。除了iPhone,拥有NFC的AppleWatch也支持刷表乘公交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