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5今天发布上市 r15配置价格怎么样

    前几天相信大家都知道vivoX21手机在乌镇正是发布上市,随后不少的网友已经直接预约手机了,但是有不少的朋友还在等待着oppor15的上市,因为oppo手机真的非常好用。现在oppor15好消息来了,oppor15今天发布上市,那么oppor15配置价格怎么样呢?

    undefined
    oppor15手机怎么样

    在此之前,OPPOR15的外形、规格已经悉数曝光。新机由美国工业设计界的巨星、色彩大师KarimRashid联合参与设计,首次采用6.28英寸Super-VDisplay超视野全面屏、19:9纵横比。手机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左右边框窄至1.78mm,屏占比达到90%。背部采用左上角横排双核,指纹居中。

    配置方面,OPPOR15搭载联发科首款AI处理器HelioP60,12nmFinFET工艺制程打造,4xA73+4xA53八核心设计,主频2.0Hz。搭配6GB内存、128GB机身存储,内置3450mAh容量电池,支持VOOC闪充技术。拍照方面,OPPOR15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3-HDR硬件实时分级曝光技术,大幅提升逆光自拍效果。可精确采集296个人脸特征点,支持AI智能优化。

    后置镜头为1600万(f/1.7光圈)+500万像素(f/2.2光圈)双摄,首发搭载索尼IMX519传感器,拥有1.22μm大像素和1/2.6英寸,支持和AI人像模式。OPPOR15预装全新的ColorOS5.0系统,新增全屏多任务横屏模式,屏幕顶端两侧分别显示3个常用APP和3个快捷方式(录屏、截屏、免打扰模式),不用退出应用就可以回微信或QQ,还能抢红包。

    oppo手机一直深得消费者的青睐,现在oppor15今天发布上市了,相信不少的朋友都已经预约手机了。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知道oppor15配置了吧?那么oppor15的价格呢?其中标准版2999元,梦境红版本3299元,陶瓷黑梦境版3499元,据悉目前京东已经开启预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