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豪捐2亿建258套别墅 欲赠乡亲房子却送不出去

    大多数人都梦寐有属于自己的房子,当然可以住别墅的话何乐而不为呢?不过就有富豪捐2亿建258套别墅,但是欲赠乡亲房子却送不出去,有别墅还没有人愿意住,这是怎么回事呢?

    建258套别墅

    近日有群众报料称,在几十公里外的湛江遂溪县官湖村,同样有企业家回报乡里,天地壹号的创始人陈生筹建129栋共258套别墅,准备无偿赠送给村民使用。本是扶贫济困的善举,最后却因村民种种的想法出现了矛盾,别墅能否按原计划分配也成了问题,以致这位乡贤连续两年不愿回乡过年。

    富豪建别墅送不出去
    富豪建别墅送不出去

    原因也让人料未及,投资2亿多元的一期项目即将竣工交付之时,当初按照常驻人口规划了别墅数量,现在有村民却提出子女已经结婚或即将结婚,希望再分多一两套,有户口早已外迁的原村民联名写信,也希望回村分房等等问题,“一回去,每个人都提出各种问题和要求,所以我干脆就不回去了。”陈生坦言非常困惑。

    两层半的农村别墅已经完成内部装修,有5间房、2个客厅,门前均留有车位,并已种上绿化花草。别墅间引入溪流、建有小桥,还有亲水平台、篮球场、羽毛球场、戏台等小区配套。这个足以媲美度假村的新农村别墅群就是陈生出资2亿多元建的别墅群,准备无偿赠送给村民的。为了实现村民共同致富,陈生在官湖村开设了较大规模的生态养猪场,为村里100多户村民提供了就业机会。

    建258套别墅赠送
    建258套别墅赠送

    有房、有收入,根据陈生的规划,村民可以过上较为富足的生活。对于陈生的善举,大部分村民都非常感恩,但也有一小部分人不太配合。然而村民们所希望的分配方式,已经脱离了最初的建设分配计划。建好的房子分不下去,旧的房子也拆除不了,第二期工程无法开展。整个项目似乎被打上了一个结。所以富豪捐2亿建258套别墅的事件还在进一步的解决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