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销毁伪劣药品 6万余盒伪劣药品案值70余万元

    假冒伪劣药品在市面上总是“横行霸道”,成千上万的伪劣药品造成药品市场严重陷入“冒牌门”,最近北京销毁伪劣药品共计6万余盒伪劣药品案值70余万元,可见危害人体健康的伪劣药品始终无法根除。

    据报道称,北京市食药监局与公安部门截至目前为止,一共开展的食品药品联合执法已多达200余次,开展了4个专项行动,制假贩假窝点270余个被清理整治,刑事立案60余件,办理案件及移送违法犯罪案件线索140余件,抓获犯罪嫌疑人640余人,刑事判决4件。

    本次北京销毁伪劣药品共计60000余盒,这些假冒伪劣药品主要涉及无标识标签、过期变质和假冒伪劣等不合格的检验标准,为加大对制售假冒伪劣食品药品、扰乱食品药品生产经营秩序行为的打击力度,北京相关部门已集中销毁6万余盒伪劣药品案值70余万元。

    集中销毁价值700000元冒牌药
    集中销毁价值700000元冒牌药

    根据以上所述,我们必须承认,假冒伪劣产品始终无法连根拔掉,始终作为人类最大的威胁存在于销售市场上,而我们所能够做到的,唯有尽可能地清楚辨识假冒食药产品,一经发现疑似不合格食品、药品,请即刻拨打食药监部门投诉举报电话1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