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道奇战斧多少钱一辆 最高时速能达到多少

    对于摩托车爱好者而言,提到道奇战斧肯定是不会陌生的,因为道奇战斧是世界上最贵的汽车之一,不过网友们知道道奇战斧多少钱一辆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道奇战斧售价约381万元,道奇战斧是美国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生产的速度最快的摩托车,它安上了道奇蝰蛇的8.3升V10引擎和跑车的四个轮子,其最高时速超过600km。不过这个600km/h也只是理论数值,因为目前并没有人敢真正测试这款车的极速。

    “战斧”搭载道奇蝰蛇500马力的V10引擎为其提供强悍动力,异于普通摩托前后单轮的四轮设计也保证了它行驶时的安定性。不过与此相比,速度太快导致橡胶轮胎与地面剧烈摩擦生热从而引发机体燃烧,这才是最让人担心的。在它要转弯的时候,特殊的悬挂系统使它四轮均可触地,避免了转弯时滑倒的危险。

    虽然“战斧”很威猛,但遗憾的是它不能合法奔驰在公共道路上,还没有相关法规允许它任意在公路上行驶。但是不管怎么样,“道奇战斧”摩托车的实际速度,也理应接近摩托车设计所能够达到的极限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