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1000元橄榄汁一杯在哪里? 为什么这么贵

    近日,一杯橄榄汁因为高昂的售价在网络上被刷屏了,大家看到一杯橄榄汁被卖到1000元,纷纷表示:这简直就是“果汁中的爱马仕”。那么,深圳1000元橄榄汁一杯在哪里卖的呢?还有为什么这么贵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野萃山饮料为什么这么贵
    野萃山饮料为什么这么贵

    深圳野萃山一杯橄榄汁的售价在1000元,对于野萃山茶饮品牌,市场对其都非常陌生,因为从2019年成立至今,它只在深圳开了30多家门店,虽然千元橄榄汁被放置在野萃山菜单最引人瞩目的位置,但前来尝鲜的消费者却只有寥寥数人,因为价格确实太贵了,大部分人都难以接受。

    其实,橄榄汁被卖上天价,与野萃山选取的橄榄品种有关。根据资料显示,野萃山千元橄榄汁的原料严选了原产于广东潮汕地区的橄榄之王——金玉三捻橄榄,这种树龄在百年以上的橄榄树全国仅有2000多棵,品相俱佳,物种稀缺。

    同时,经过检测发现,每100克金玉三捻橄榄的果肉,含维生素C 18.64毫克,钙146.72毫克,蛋白质3.54毫克,纤维6.08克。其中,维生素C和蛋白质的含量比普通橄榄几乎多出1倍,原来金玉三捻橄榄的营养成分也是这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