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红包赌 一天开赌200多场单局输赢最高达8万

    如今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微信成为了我们日常中最重要的社交APP了,相信每一个人的手机都有一个微信,但是现在的微信被一些不法分子利用来进行赌博。近日,江苏常州警方破获一起涉案赌资近亿元的微信红包赌,据悉一天开赌200多场单局输赢最高达8万,令人震惊!

    微信赌博单局输赢上万
    微信赌博单局输赢上万

    说起来微信,微信已经陪伴我们八年多的时间,随着时间的变迁,现在的微信功能越来越多了,可以使用微信发红包等等。但是近日,江苏常州警方破获微信红包赌群,现在微信红包赌背后内幕遭曝光,我们来看看!

    微信红包赌博,是利用微信这个平台,进行非法赌博。最常见的,就是以抢红包的方式,骗人入局。抢红包一般有两种,一是普通等额红包,二是“拼手气红包”。而不法分子正是利用了“拼手气红包”的随机性和开放性,钻营出各种包着糖衣的赌博游戏。

    共抓获35名涉案人员,另有5人仍在网上追逃。警方监测发现,类似赌博群日均在线超过200人,“抢红包”24小时不间断,每场赌局仅需三到五分钟,一个群一天可以开赌200多场。

    超过200人的微信群,设有十多种“职位”;每隔三五分钟,就有一个红包发出。而抢到的红包数后三位,则成为与庄家“比大小”定输赢,赔付率“最高15倍”。这样的赌博群,每场赌局仅需仅三五分钟,一天可以开赌200多场。有“赌友”两个月内输掉160万元。

    办案警官介绍,“红包赌”组织者分工明确,后台通过计算设置一定的赔率,确保庄家保持高胜率。由于“来钱太快”,多名组织者感到恐惧,在被捕当天,几人相约在吃完“散伙饭”后“洗手上岸”,将所有群解散。

    “每场赌局开始前,庄家都会在群里发通告”,武进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一中队警官钮宗翰介绍,参与者需报出下注金额,后台人员统计情况,以表格形式发在群里。直到后台将结果公布在群里后,一场赌局才算结束。钮宗翰说,警方初步侦查发现,这些微信群经常被封号,但很快,群主又会启用新的手机号组建同名群,再将群内的人一一拉回。

    参赌人员一般通过支付宝、微信、银行转账等方式,与“群财务”交接,“群财务”会按1比1的比例,将参赌人员资金转换成积分。拥有积分后,参赌人员可再参加任意赌局。“每当微信红包出现,就是新的博弈开始”,钮宗翰说,在这样的规则下,微信红包成为赌博依据,与庄家比大小后,就形成相应的输赢倍率。

    警方监测赌局最高输赢达8万

    办案民警发现,涉赌微信群在注册时,所用手机号均非实名登记,参与人员则来自全国各地,总数超过千人。群内资金往来,涉及支付宝、微信及各大银行。由于案情重大,武进分局上报后,案件被列为公安部督办案件。此后,警方抽调40余名警力,成立专案组,先后赶赴湖北武汉、江苏盐城、浙江杭州、上海等地侦查。

    “由于参赌人员自认参加违法活动,在输掉大笔积蓄后,往往不敢报警。”因此在办案时,寻找受害者,成为警方的一大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