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发明家造钢铁衣 制造成本高达10万英镑

    说起钢铁衣,大家肯定想到电影中钢铁侠的钢铁盔甲,飞行能力与多种武器的动力装甲。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制造出了“钢铁战衣”,有一名英发明家造钢铁衣,制造成本高达10万英镑,每小时160公里,这件钢铁衣你想拥有吗?

    undefined
    花10万英镑打造钢铁衣

    相信有很多朋友心中有一个梦想,就是有一天能穿上钢铁侠一样的钢铁战衣遨游世界,这样钢铁战衣出现在现实生活中了。看,这位英发明家造钢铁衣,把梦想变成现实,研发出的穿戴喷射飞行装置,而且创下每小时160公里的世界纪录。

    英国发明家理查德·布朗宁(RichardBrowning),被粉丝称作“现实钢铁人(real-lifeIronMan)”,他研发打造类似于“钢铁衣”的穿戴喷射飞行装置,19日在英国韦尔斯亮相,成功创下每小时100英里(相当于160公里)的世界纪录。

    布朗宁表示,这套装备在两臂处各装了2个引擎,背后装1个,运用喷射引擎发动机获得飞行动力。

    得知创下最高速世界纪录,他坦言非常兴奋,目前团队正在致力于降低成本及技术改进,未来将推出更多客制化的选择。不过,这套装备光是成本就高达10万英镑,再加上庞大的研发开销及人工费用,可价值不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