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男子盗无人超市 零食酒水避孕套等240件商品盗走

    如今随着社会的变化,很多城市都出现一些无人城市、无人花店等等的商店,但是无人看管的商店真的不怕一些小偷光顾吗?近日,都江堰城区有4男子盗无人超市,据悉店里的零食酒水避孕套在内240件商品盗走,令人不解!

    无人超市遭4男子盗窃
    无人超市遭4男子盗窃

    相信大家对于一些无人的商店还是比较守规矩的,懂得去自动付账,但是这个世上有兵就会有贼,小偷自然就会光顾无人商店了。在都江堰城区就有4男子盗无人超市了,3人似乎对“无人”超市有点误解,不到20分钟,就将店内包括零食、饮料、酒水、避孕套等在内的240余件商品“卷”入囊中,我们来看看!

    2月28日凌晨,4名男子“光顾”了位于都江堰城区的一家无人售卖超市,在扫货完毕之后,为避免触发警报,将用于结账的条码撕下扬长而去。经查,李某某(男,17岁,汶川人)、雷某某(男,21岁,都江堰胥家人)、谢某某(男,15岁,中学生)3人在酒店玩到凌晨3点,因饥饿身上又没钱,于是谢某提议去“免费”超市“拿”点吃的。

    盗窃过程中,3人望风、拿商品、撕标签分工协作,不到20分钟就盗走零食、饮料、酒水、避孕套等240余件商品,期间还叫来好友刘某某(男,21岁,都江堰胥家人)前来帮忙,超市后台值班人员察觉后还语音提示让归还商品或付款。目前,李某某等三人涉嫌盗窃罪已被都江堰公安依法刑事拘留,谢某某因不满16周岁不予刑事处罚,都江堰公安已责令学校、家长加强教育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