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路易十三酒多少钱 路易十三酒怎么样

    不同的酒有很多人都爱喝,而且对于喜欢喝酒的人来说都有自己选择的牌子,市面上那么多酒的品牌,路易十三酒也算是知名的品牌之一了,那么路易十三酒多少钱呢?

    路易十三酒好喝吗
    路易十三酒好喝吗

    路易十三是法国夏朗德省科涅克地区有270多年历史的雷米·马丁公司所生产,因其商标上有一匹人头马而得名。素有“干邑之王”之称的路易十三酒是全球知名的烈酒之一,它是高端烈酒中的一员,价格昂贵,一般人买不起,是许多烈酒爱好者收藏的珍品之一。那么路易十三酒多少钱呢?还有路易十三酒怎么样?

    路易十三酒价格

    路易十三酒多少钱具体价格要看年份,还有是否正品,一般一万块到2万块左右,是为了几年路易十三君主出的一款酒。根据中国市场目前的零售价,一瓶700毫升的新版路易十三标价1.18万元,1500毫升规格的则要2.68万元。据说一个人头马路易十三的空酒瓶最高能卖2000元。

    路易十三酒贵吗
    路易十三酒贵吗

    至于路易十三酒怎么样?通过以上也能知道这个品牌酒的昂贵。还有法国巴卡拉玻璃厂手工打造的水晶玻璃瓶,更是一件不可多得的艺术精品。易十三酒余味悠长的口感,让人唇齿留香,不适合年迈的人以及初饮者或者酒量低的人饮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