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荷兰婴幼儿奶粉疑似受污染 疑似受污染奶粉的名单

    进口奶粉这些年一直都是宝爸宝妈们的青睐之选,新西兰奶粉、荷兰奶粉、德国奶粉等进口奶粉大部分都是通过海淘的渠道购买,日前最新消息称荷兰婴幼儿奶粉疑似受污染,疑似受污染奶粉的名单,宝妈们快看看有没有你买的?

    近期,我国食药质检总局在官网上发布了一则通报,是一份《关于荷兰相关批次婴儿配方乳粉的情况通报》,通报中显示,获悉欧盟食品饲料快速预警系统通报荷兰婴幼儿奶粉疑似受污染,目前相关产品已出口到中国、越南、沙特阿拉伯等国家。

    收到此通报后,食药质检总局格外重视,立即组织展开全面调查,经查明,欧盟通报中所涉及的对华出口的产品目前在口岸监管仓库,尚未进入流通领域,也就是说,这些疑似受污染奶粉还没有在中国市场上流通,并表示检验检疫机构将会对该批货物依法处理。

    受污染荷兰奶粉有哪些
    受污染荷兰奶粉有哪些

    虽说存在污染风险的奶粉目前尚未流通,不过知晓疑似受污染奶粉的名单对消费者而言也是至关重要的,因此,下面我们来看看荷兰婴幼儿奶粉疑似受污染产品都有哪些?

    1、RearingBaby品牌的奶粉,规格为IF112*800GCN,批次号0000011079;2、规格为IF124*400GCN,批次号0000011087,同为RearingBaby品牌;3、Rontamil品牌,规格为IF112*800GVN,批次号0000011100;4、Fabimilk品牌,规格为IF112*900GSA,批次号是0000012108;5、同为Fabimilk品牌,规格IF124*400GSA,批次号000001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