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明节放假安排 清明节高速收费情况

    当三月即将结束的时候,我们期待4月唯一的理由,清明节的假期算一个,那么清明节放假安排你们都收到了吗?清明节高速收费情况是怎样的你们知道吗?

    undefined
    今年清明放几天假

    早前国务院办公厅就下达了2018清明节放假安排,现将2018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2018年4月5日(星期四)至2018年4月7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假期共3天时间,然后在4月8日(星期日)需要正常上班/上学。

    现2018年清明节放假安排也得到了明确,在这期间,人流量及车流量都势必会剧增,各地区的高速公路也将再次迎来流量高峰,不知清明节高速收费情况如何?

    清明节乃是中国传统节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是祭祖和扫墓的日子,清明节高速收费的唯一情况不过就是免费嘛,2018年4月5日零时起,截止2018年4月7日24点就是清明节高速免费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