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西藏旅游攻略 去西蔵旅游需要多少钱

    去西藏旅行可谓是一场特别的旅行了,很多人也想计划一场西藏旅行,那么2018西藏旅游攻略中是怎么样的呢?还有去西蔵旅游需要多少钱也是多数人想要了解的。

    西蔵旅游什么时候最好
    西蔵旅游什么时候最好

    西藏自治区位于青藏高原的西南部,雪域高原的人好像就为给众生祈福而生,每天念经、转经筒、磕长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这就是他们的生活习惯。吃西藏的美食,饮西藏的茶水,若别人再提起它,你不会觉得它只是你曾经去过的景点而会觉得象家乡一样美好亲切。那么在2018西藏旅游攻略中如何呢?

    西藏旅游好吗

    在2018西藏旅游攻略中其实西藏旅游最佳季节是7月至9月,西藏是国内最美的地方之一,它有雄壮的喜马拉雅山、奇特的地貌景观、绚丽的自然风光以及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少数民族风情,是比较理想的旅游胜地。

    乘飞机,西藏拉萨贡嘎机场与北京、成都、重庆、西安、上海、广州等大城市都有直飞航班。乘火车,青藏铁路沿途风景很美,而且能逐步适应高原气候,建议选择,北京、成都、重庆、西宁、兰州等都有直达拉萨的火车。

    西蔵旅游多少钱
    西蔵旅游多少钱

    至于去西蔵旅游需要多少钱?西藏旅游主要费用预算进藏旅游的主要费用包括五大方面,即交通费、住宿费、餐饮费、景点门票和旅行社服务费等。大众化的旅游方式的话人均花销5000元左右就可以了,吃的话大约30至150元∕天,住宿方面600到700元每天,或者更贵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