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西藏旅游攻略 大概要花费多少钱?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了,不少人都想要趁着假期去不同的地方旅游。其中西藏是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因为在西藏的美景有不少。但是前往旅游要先做好计划,去西藏旅游攻略中如何呢?

    西藏旅游花费
    西藏旅游花费

    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辽阔的疆域、矫健的马匹、肥大的羊群、清澈的泉水、朴实的牧民,还有丰富多彩的民族歌谣等等,这都是西藏能够看到的。如果想要去一次西藏,大概要花费多少钱呢?

    西藏旅游怎么样

    据了解,西藏旅游最佳季节是在4月份,到林芝看桃花,这时候满山的野桃树,特别美,还有7、8、9月份内地很热,可以进藏避暑,而且这个季节西藏的风景是最美的。大致来说,从四月到十月是到西藏旅游的最好季节。去西藏旅游攻略当中,林芝被称为“西藏江南”,可以说是西藏自然风光最美的地方,日喀是最有吸引力的旅游胜地之一,昌都位于西藏东部,也是值得前往的。

    至于去一次西藏大概要花费多少钱?这取决于你的进藏时间、旅游天数、消费档次(吃住)、大交通选择(火车、飞机)。还有在淡季和旺季旅游,花费也是有差异的,大概费用需6000元至7000元左右。具体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