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丹麦旅游景点有哪些 丹麦自由行需要多少钱

    不少人尤为向往欧洲之行,而丹麦作为北欧五国之一,多少人又将它也列入自己的旅行清单了呢?丹麦旅游景点有哪些你知道吗?如果选择去丹麦自由行需要多少钱?

    undefined
    丹麦旅游去哪玩好

    丹麦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那里的国民享受着极高的生活品质,相信去那里旅行一定会有不同的见识和经历,哥本哈根作为丹麦的首都第一大城市,那里的古香古色无一不在向外界说明,它是世界上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而丹麦旅游景点有哪些呢?

    1、美人鱼铜像;2、安徒生博物馆;3、圆塔;4、蒂沃利公园;5、大贝尔特海峡大桥;6、奥尔堡;7、法尔斯特岛;8、伊卢利萨特;9、哥本哈根大学;10、奥尔胡斯。

    据说世界上第一面国旗便是1219诞生的丹麦国旗,被称为“丹麦人的力量”。要知道,丹麦就是著名作家安徒生所在的国家,因此一定要去安徒生博物馆看一看,瞧一瞧,若是想在丹麦自由行需要多少钱呀?

    据小编了解到,在淡季去丹麦自由行花费大致要800元-1000元/天,可见这消费还是很高的,当然这其中包括了住宿、饮食、景点、交通所有的费用,如果经济允许的话,建议租一辆车旅行丹麦也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