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丹麦十大最受欢迎旅游景点 丹麦旅游签证办理费用多少

    最先开始认识丹麦是从安徒生童话开始的,因为丹麦就是安徒生的故乡,因此也被誉为“童话王国”,正因这一名字,不知成为了多少游客的向往,不过丹麦十大最受欢迎旅游景点你一定没记全,也不知道丹麦旅游签证办理费用多少钱呢?

    undefined
    丹麦旅游景点介绍

    丹麦,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与挪威、瑞典相望,同时也是北欧五国之一,分别是丹麦、瑞典、挪威、芬兰和冰岛,这北欧五国一并被誉为全世界最幸福的国家之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丹麦的国鸟可是天鹅哦。

    每一个国家都有各自的习俗和文化,正因为各国之间的差异化,才会令人觉得这世界会因为不同而发现美,会因为不同而想要去挖掘,对于美食方面,丹麦人在饮食嗜好上,偏爱中国的粤菜,而且作为“童话王国”的丹麦有着许多深受游客欢迎的地方特色景点,这里将丹麦十大最受欢迎旅游景点推荐给你。

    1.哥本哈根;2.蒂沃利公园;3.新港;4.博恩霍尔姆岛;5.克伦堡城堡;6.斯卡恩;7.里伯;8.奥尔胡斯;9.罗斯基勒;10.伊埃斯科城堡。

    远赴丹麦旅游,由于丹麦目前还未向中国施行免签政策,因此想去丹麦旅游,前提是必须要办理签证才行,至于去丹麦旅游签证办理费用多少钱?据调查得知,成人的旅游签证费用普遍需要445元人民币左右,6岁以下的儿童就可以免费,不过6岁-12岁的儿童办理旅游签证则需要260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