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世界杯球迷免签 只需凭世界杯门票和电子观众卡即可

    据最新消息了解得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即将举行,不仅是门票销售火爆,就连世界杯线路的销售都异常火爆,日前最新宣布俄世界杯球迷免签的消息,观众只需凭世界杯门票和电子观众卡即可。

    俄罗斯2018年世界杯
    俄罗斯2018年世界杯

    当得知俄世界杯球迷免签之后,不知有多少球迷观众已经是激动不已,对于球迷而言,看一场现场世界杯或许是人生中最骄傲且最任性的心愿,就在北京时间3月22日,即昨天,俄罗斯政府宣布,将在世界杯期间对外国观众实施免签政策。

    想要免签去俄罗斯?只需凭世界杯门票和电子观众卡即可。据悉,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乃是继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世界杯再一次在欧洲国家举行,同时这也是世界杯首次在东欧国家举行,这次将会有32支球队参赛,比赛场数共计64场,俄世界杯球迷免签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俄国世界杯观众免签出入境
    俄国世界杯观众免签出入境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举行的时间为2018年6月14日-2018年7月15日,据通知公告中表明,中国观众只需凭世界杯门票和电子观众卡即可享受“俄世界杯球迷免签”的福利,而入境的期间是在世界杯首场比赛的前10天,即2018年6月4日,出境期间是最后一场比赛后10天,即2018年7月25日。

    通过上述可见,2018俄世界杯球迷免签时间段为2018年6月4日-2018年7月25日,中国观众只需凭世界杯门票和电子观众卡即可免签入境,这么长一段时间,免签去俄罗斯玩上几天再看世界杯都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