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世界杯球迷免签 世界杯线路销售异常火爆

    俄世界杯是全世界尽皆知的世界级体育赛事,目前比赛虽说仍未开始,但是自公布俄世界杯球迷免签之后,世界杯线路销售异常火爆啊,快和小编来了解了解,俄世界杯球迷免签是真的吗?

    俄罗斯世界杯球迷可享免签
    俄罗斯世界杯球迷可享免签

    根据3月22日最新报道称,记者从中国领事服务网获知有关于俄国2018年世界杯的最新消息,称俄罗斯联邦政府表示,俄方将在举办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的期间,对外国观看球赛的观众实施免签政策,即2018俄世界杯球迷免签即可入境俄国。

    不久之后,记者就从国内各大旅行社获悉,深受观赛热潮及俄世界杯球迷免签的利好影响,俄罗斯世界杯线路销售异常火爆,目前相关世界杯线路更是已经进入高峰时期,就连在俄罗斯相关承办城市的不少酒店预订都全部爆满,当然,为了方便游客,旅行社也推出了众多配套服务满足球迷的需求。

    世界杯旅游线路受追捧
    世界杯旅游线路受追捧

    据悉,俄罗斯当地时间2018年6月14日-7月15日这段期间,就是俄罗斯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的时间,不过俄世界杯球迷免签时间则是在世界杯赛期及前后10天内可享免签,即2018年6月4日至7月25日期间都可以免签进入俄罗斯。

    但需要注意的是,想要免签入境,必须要凭借记载个人信息的实体或电子观众卡(球迷护照),和门票或者获取门票的证明,就可以免办签证入出境俄罗斯。

    截至目前2018年世界杯线路销售异常火爆,数据表明,一些选择8-10天一国深度游的球迷旅客居多,而价格也从26000元-40000元不等,一些跟团游的旅游项目价格是40000元左右,而决赛场次的需要600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