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20机模惊现网络 还拥有渐变色版本颜值相当高

    在3月20日,华为公司在长沙已经上了一道前菜给大家品尝了,接下来于月底主菜华为P20系列将在巴黎重磅来袭,根据之前的爆料得知,基本上已经确定华为P20系列这次发布拥有三个版本,分别是P20、P20Pro以及P20Lite。现在华为P20机模惊现网络也被网友曝光了,而且还拥有渐变色版本颜值相当高。

    undefined
    华为P20售价多少

    华为P20与P20Pro均采用了前置指纹设计,屏幕顶端也有很窄的“刘海”。二者只是在屏幕尺寸上存在一些差异,在外观上并无明显区别。华为P20上、左右的边框相比nova3e更窄,刘海区域由于仅放置一颗前置单摄而非常小,设计细节更为出众。

    另外,华为P20的下边框还加入了一颗前置指纹键,所以后背没有指纹开孔。现在华为P20机模惊现网络,而且定位更高的华为P20Pro将独享徕卡三摄,且拥有紫绿渐变极光配色版本,颜值可以说相当高了。

    至于产品价格,5.8英寸屏幕的华为P20拥有4GB+128GB的存储配置,售价为679欧元(约合人民币5276元),而6.1英寸屏幕的华为P20Pro则拥有6GB+128GB的存储配置,售价为899欧元(约合人民币6987元)。该用户还宣称,华为在欧洲地区只发布这两种规格的产品,其他地区将拥有更多的存储配置可选。

    按照往年惯例来看,这个价格还是非常符合华为P系列标准的。不过考虑到华为在欧洲的定价一向要比国内高上不少,所以华为P20、P20Pro等产品进入国内市场后,其价格肯定会便宜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