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冬奥会徽邮票发售 市民疯抢邮票采取限购方式控制场面

    你买到了2018平昌冬奥会邮票了吗?相信在2018平昌冬奥会上不少的市民都在抢购着邮票,以及拿来收藏等等。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2022冬奥会徽邮票发售,产品发售引发市民疯抢,集邮爱好者凌晨4点到场排队,冬残奥会会徽纪念邮票同时发售,采取发号限购方式,以便控制场面!

    undefined
    集邮爱好者排队购邮票

    今日,2018年3月21日,IOC在鸟巢联合举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会徽邮票金发布会”。短道速滑国家队教练李琰、速滑冠军武大靖、速滑亚军李靳宇、速滑亚军任子威、速滑亚军韩天宇、速滑亚军许宏志、“北京8分钟”执行导演张树荣等奥运名将亲临发布会,为奥运官方藏品助威!

    邮票金的发布,引大批市民疯狂抢购,集邮爱好者凌晨4点到场排队,因数量极其有限,只能采取发号限购方式控制场面。按照以往奥运藏品一经发行即几十倍几百倍飞涨的惯例,如08奥运玉玺发行价5.6万,2015年拍出210万;2008奥运纪念钞,当年10元兑换,没过多久就涨到了6000元一张。

    此次冬奥邮票金全球限量发行30万套,中国作为主办国,批得3万套,并且首次采用纯金银打造,发行价仅1380元!凤毛麟角的数量、难以想象的发行价引起中国藏届的极大轰动。发行半天,2万套即抢购一空!为平衡各地收藏爱好者的需求,特批网络发售2000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