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暂停无人测试 暂停无人驾驶测试花时间做技术调整

    相信大家对汽车无人驾驶都比较喜欢的,因为可以在一些高速上放开双手,让车辆自己驾驶。但是前两天在美国发生了一起车辆自动驾驶事故,这起事故造成了行人死亡。然而现在丰田暂停无人测试,可以说是受到了这起事故的影响,所以暂停无人驾驶测试花时间做技术调整。

    丰田汽车受影响将暂停无人测试
    丰田汽车受影响将暂停无人测试

    如今丰田暂停无人测试,丰田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发生在亚利桑那州的事故可能会对我们的测试人员产生情感上的影响。而这个短暂的‘休整期’可以给他们时间做调整,并理解他们的工作所存在的内在风险。”

    包括通用汽车公司、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公司Waymo、叫车服务提供商Lyft、和福特汽车公司等都在准备开展无人驾驶出租车和无人驾驶货车业务,该起事故的最终调查结果对这些公司来说十分重要。

    Waymo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其已经在亚利桑那州运营没有司机的无人驾驶汽车,为指定的客户提供乘车服务。通用汽车公司曾宣布将在明年上线由其Cruise部门研发的自动驾驶出租车业务。有分析认为此次发生的事故将延缓无人驾驶汽车真正落地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