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上最便宜的酒店 一晚只需2.4元

    生活中外出工作者,住酒店事常有的事情,而且不同的酒店价格自然是不一样的,不过你见过世界上最便宜的酒店吗?有人住这样的酒店一住就是40年,那么这最便宜的酒店到底收费如何呢?我们一起了解了解。

    对于我们认识的酒店来说,其实给宾客提供歇宿和饮食的场所,也就是通过出售客房、餐饮及综合服务设施向客人提供服务,从而获得经济收益的组织。不过昂贵的酒店倒是见过不少,但是世界上最便宜的酒店确实没有见过,这个酒店在哪里呢?

    最便宜的酒店有人一住就是40年

    据了解这福里德布尔旅馆,是位于孟加拉国首都达卡的一所漂浮旅馆。它可能是世界上最便宜的旅馆了,每晚只要30塔卡(约合人民币2.4元)。福里德布尔旅馆由5艘船组成,漂浮在布里甘加河上。这个旅馆已经营业60多年,现在依然生意兴隆。繁盛时期,这里的漂浮旅馆多达50家。但是孟加拉国宣布独立之后,河上的漂浮旅馆只剩下了5家。

    最便宜的酒店价格多少
    最便宜的酒店价格多少

    这里只满足旅客最基本的需求,一个床位、干净的水和卫生间。同时,旅客要和其他17个人分享一个大通铺。住在这里的客人大多是在附近做生意的,一待就是好几个月。一名做水果生意的商人,他的家在沙里亚德布尔县,每次来达卡做生意的时候他就住在福里德布尔旅馆,已经持续40年了。

    这里如此受欢迎的原因还是因为低廉的价格。因为小镇的人们来这里做生意,价格是他们首先考虑的因素。所以这样世界上最便宜的酒店你敢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