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冰岛首都池塘凝结 2018冰岛首都旅行攻略

    因受天气的影响,一些湖面或许会因此凝结成冰,不过像冰岛首都池塘凝结这样的奇观还是很少见的,因其凝结而成的还是波浪的形状,十分美观,冰岛其实是全球旅游胜地之一,来看看2018冰岛首都旅行攻略是怎样的?

    根据3月11日外媒报道称,冰岛首都池塘凝结成冰,冰面上由于波浪未平,许多当地市民都在冰面上施展“水上漂”的“盖世轻功”,那场面好不愉快呢!据说这是由于来自北极的寒潮“东方野兽”的影响才导致冰岛首都池塘凝结的。

    冰岛首都叫雷克雅未克,读音上似乎有些拗口,但可别小看这座城市,它乃是冰岛的第一大城市,那里环境十分优美,被称为“无烟城市”,是全球最适宜居住地之一,可见这里的人民生活十分惬意且舒适,就让这份2018冰岛首都旅行攻略带我们走进它吧!

    雷克雅未克的旅游指南

    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的风景名胜可分为多个不同区域,分别有旧城区、温泉区、露天民族、大教堂、珍珠楼、凯瑞德火山坑等基地,其中市政厅、雷克雅未克大学、国家博物馆属于旧城区;温泉区有很多罕见奇观,火山口每隔数分钟就会喷发间歇性的喷泉,那里还有一个黄金瀑布,极其壮观。

    冰岛雷克雅未克旅游
    冰岛雷克雅未克旅游

    冰岛的美食分别有三文鱼和熏鳟鱼,要知道,在冰岛的各种熏鱼可是享誉世界的,冰岛的奶酪、酸奶物美价廉,值得购买一些回国,冰岛的甜品主要以巧克力居胜,种类繁多。此外,在入住饭店时必须要注意,酒店房间里是绝对没有拖鞋、开水、洗浴液之类的设施,一切要自备。

    2018冰岛首都旅行攻略自然是少不了一些须知事项的,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在夏天的时候,白天时长最长可达22小时,而且气温在15度左右,建议穿好夹克等衣物,那里可不比中国的夏天,冬季的冰岛虽然游客不多,但是要想看北极光,冬季去冰岛是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