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哪里有好吃的 盘点十大不可错过的厦门小吃

    在一年四季之初,春天也是一个比较适合到处游玩的时节,以至于在这段时间里,会听到有人在讨论厦门哪里有好吃的等相关话题。都说美食跟旅游是两大享受了,那么今天在这里就带大家一起参与到这个话题中,来聊一聊在厦门哪里有好吃的吧。

    厦门消费怎么样
    厦门消费怎么样

    厦门是一座说大不大的城市,其景点之多,因而好吃的东西也多。一般要说厦门哪里有好吃的,有的人会说在中山路,有的人会说是在鼓浪屿,还有的人会说在第八菜市场,总之是可以听到不同的回答便是了。

    厦门小吃有哪些
    厦门小吃有哪些

    这些答案都没有对错之分,因为每个地方肯定都会有吸引人的特色小吃。所以接下来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去厦门多数人都会吃地道小吃吧。首先是黄则和花生汤,可以说几乎是到厦门的游客都会消费的一个项目,喜欢喝的觉得味道很好,不喜欢的可能评价一般。

    然后还有叶氏麻糍,找对了卖家,品尝起来还是不错的,像有些资深的卖家可能做了有超20多年,值得尝一尝。接着是沙茶面,厦门的这种面味道鲜,吃一碗就能喂饱肚子,滋味确实还不错。

    不然还可以去吃一吃土笋冻,虽然是一种虫子,但还真的很有特色,大胆的朋友可以尝试下。还有海鲜,去厦门吃海鲜也是主要的消费内容,而买海鲜的话,可以去厦门的八市,据说比较实惠。不想吃海鲜的朋友,可以去吃1980肉粽,这种粽子材料丰富,也很好吃。

    吃完粽子还不满足的,再去吃一吃面线糊吧,虽然也是米食,但对于没吃过的人来说,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对了,有机会别忘了还要去吃一吃鸭肉粥,厦门的鸭肉粥也很受欢迎,当三餐正食或夜宵都不错。

    最后两样就是海蛎煎跟五香卷了,这些也是比较地道的厦门小吃,所以大家要是去厦门的话,记得去品尝下这些美食,而不知道厦门哪里有好吃的,直接打开地图就可以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