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冒充女神骗60多万买宝马 网上交友需谨慎

    在我们的生活中其实总是存在各种各样的欺骗,特别是网络发展快速,更多的不法分子会利用一些手段来骗取钱财,就有人冒充女神骗60多万买宝马,所以说这网上交友需谨慎啊!

    骗60多万买宝马
    骗60多万买宝马

    最近,一位胖姑娘向南京江宁警方报警求助,称自己的银行账户莫名被冻结,15万元取不出来。然而,到了派出所后,民警不仅没有帮其解冻账户,反而将其刑事拘留,这是怎么回事?原来,这账户正是警方冻结的,而这位胖姑娘则是一名诈骗嫌疑人。这是怎么回事呢?

    冒充女神骗60多万

    据了解这胖姑娘姓王,今年22岁,江宁本地人。别看她其貌不扬,但她在网上可“红”了,是很多男网友心中的“女神”。“本人长得一点都不好看,但是,她在网上却将自己包装成了‘女神’。”办案民警介绍,王某的伎俩其实很拙劣,她盗用了网上一美女的照片,并宣称自己是富家女、艺校毕业的高材生。“加上她的声音还算甜美,所以骗得不少男网友对她心驰神往。”

    网上交友要注意什么
    网上交友要注意什么

    而且半年内,共有来自5省9市的10多名男网友遭其诈骗60多万,当民警找他们核实情况时,他们拒绝相信王某是个骗子,更让胖姑娘王某吸引男网友的是,对于男网友伸来的“橄榄枝”,她照接不误,几乎对每一个男网友都给出了愿意交往的答复。

    在和男网友确立男女关系后,王某便开始装可怜,今天说遭小贷公司逼债,明天说前男友以裸照向威胁,以此博得男网友的同情。这种情形下,王某提出借钱便变得顺理成章,而男网友也带着“护花”的心理慷慨解囊。

    南京江宁警方在网络巡查时发现,王某的社交账号存在引诱性信息,打算进一步收集证据。没想到王某发现账户被冻结,钱取不出,主动来到派出所报警,自投罗网。拿着这些钱,王某除了给自己买了一辆宝马车外,其余全部用于个人挥霍。所以说在网上交朋友还是不要轻易相信对方提出关于钱财的问题,以免上当受骗还不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