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明节放假几天 清明踏青20个好去处推荐

    虽然清明节放假通知在不久前已经正式宣布,不过还是想要再三确认一下清明节放假几天?也能更好地安排外出游玩的时间和行程,你想好在清明节假期去哪里踏青游玩了吗?清明踏青20个好去处推荐给你。

    清明踏青去哪里好玩
    清明踏青去哪里好玩

    清明节是2018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假期,距离今年4月5日的清明节还有15天的时间,不过许多朋友早已经着手准备自己的假期了,选择出游、选择回家等等,然而,清明节放假几天呢?

    清明节放假通知中,2018年清明节假期一共有3天,从4月5日至4月7日,4月8日回来上班,三天时间能去哪儿?这次假期又会遇上旅游高峰吗?外出旅游高峰也许不至于,但出行高峰或许是难以避免的,小编将清明踏青20个好去处推荐给你们,提前祝愿你们假期愉快咯!

    1、深圳人才公园;2、深圳香蜜公园;3、扬州;4、江西婺源;5、湖南凤凰古城;6、河南清明上河园;7、厦门;8、蓝田县葛牌镇;9、凤县双石铺镇;10、腾冲热海。

    11、武汉东湖磨山;12、澳门;13、长白山;14、四川泸沽湖;15、丹巴山寨;16、辽宁红海滩;17、温州楠溪江;18、新昌大佛寺;19、陕西秦岭;20、广州海鸥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