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机票什么时候买最便宜 票价较低的时间段一览

    现在乘坐飞机出行是最为快速的一种方式之一,不少人出差或者是去旅游的话,为了省时间,大家都会选择乘坐飞机的,要知道,机票的价格相对于其它交通工具的价格要贵一些,那么,飞机票什么时候买最便宜呢?

    如何购买便宜机票
    如何购买便宜机票

    外出旅行特别是长距离或者出境旅游都需要乘坐飞机,购买便宜机票是省钱的关键因素之一,因为机票往往占据很大比例的开销。现在可以购买机票的软件有很多,想要买便宜机票,可以留意各大航空公司的会员日,一般会有促销的。

    飞机票购买时间

    如果你是旺季出发,比如春节,五一,国庆,寒暑假等节假日,那就提前2个月预订就会便宜很多。如果你是非旺季出发,那你一般提前20-30天预订就好。首选航空公司官方APP,航空公司会员日的促销价只有官网可以查到,而且官网退改签更方便。国内航线来说,航空公司一般是最低价。

    至于飞机票票价较低的时间段,在每天中:下午1点后最便宜,上午及中午的时间段最贵;在一个星期中:周二最便宜,周五最贵;在一年中:1月至3月初(除春节那几天),11月至12月初机票最便宜,其次是4月至5月,9月至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