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送修手机账户遭盗 手机送修注意事项

    虽然手机一坏也挺着急,但是送修手机又难免会担心被修坏了,这可能是很多人在送修手机的前一刻担心的问题,其次就是担心手机信息隐私泄露的问题,日前有人送修手机账户遭盗,快来看看你必须知道的手机送修注意事项。

    手机送去维修后账户被盗刷13万

    近期,北京朝阳法院审理了一起“用户送修手机账户遭盗”的案件,最终犯人被判刑1年。事情是这样的,2017年11月22日,受害人刘先生发现自己的手机出现了问题,于是拿到一家苹果店维修手机,直到11月24日当天,刘先生拿回手机竟发现这一部送修手机账户遭盗了。

    undefined
    维修手机期间账户被盗

    在这期间,刘先生常被一名工作人员以各种理由骗取解锁手机密码的信息,通过开通指纹免密支付等方式,从刘先生的微信账户、QQ以及支付宝账户里盗取了共计130996元人民币,全部是以转账的方式转到自己的账户里,就这样,刘先生送修手机账户遭盗13万多元。然而,平时我们拿手机送修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拿手机去维修要注意什么

    选择维修店和维修的师傅很重要,如果手机还有保修期,那么建议拿到相关的售后维修店去维修,如果是苹果手机大部分是可以换新机的,但如果过了维修期,昂贵的维修费或许是要的,如果觉得贵而放弃维修,去其他维修店也许会把你的手机主板电死,所以请尽量拿去专业点的维修店。

    维修价格也许每家都不一样,因此最好是货比三家,多走几家问问,只要维修价格是能够接受的心理价,那就修吧。一般手机修好后维修店都会给你一个保修期限,在和商家谈好价格的时候就要把这点说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