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1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发布会看点有哪些呢

    今晚19点30分,大家期待已久的vivoX21在乌镇发布会上将和大家正式见面。然而vivoX21发布会邀请函曝光,而目前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十分有限,可见vivo此次在保密工作中做的还是相当出色。下面看看今晚vivox21发布会看点有哪些呢?

    undefined
    vivoX21发布会

    可以看到此次vivo在邀请函的设计上可以说是别出心裁,一个很简单的盒子中装有两件物品,一件是一张印有“触幕·倾心”字样的卡片,另一件是一块印有发布会地点乌镇特色的江南水乡手帕。首先这张卡片可不是普通的卡片,上面有一些洞洞,此外下方还有一个类似指纹的镂空标志,以此推测很可能将搭载vivo的一项黑科技,屏幕指纹识别技术。

    此外“触幕·倾心”中的幕是屏幕的幕,因此很有可能就是超高屏占比全面屏的意思。而手帕除了有江南小桥和小船外,也有一个指纹的图案,这也更加证明了vivoX21极有可能配备屏幕指纹。目前这款手机的已知的信息还相对较少,不过就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vivoX21的配置应该是十分给力,从邀请函中也能看到vivo确实很用心。

    屏下指纹

    相信早在曝光之初,vivoX21的真机照大家已经看过不少,因此相信vivoX21的卖点不仅仅是一块高屏占比的异形全面屏。从发布会海报的标语“触幕,倾心”来看,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将是新机的最大亮点。而这个技术目前还是vivo独家,可谓目前全面屏与指纹识别兼容的最佳方式,以此作为核心卖点也是顺理成章。

    AI人工智能

    加入AI人工智能优化,是目前智能手机的进阶优化。不过vivoX21似乎迈出了更大的步伐,从曝光图中我们可以看到,vivoX21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60AIE八核处理器。从相关资料了解到,660AIE是在原来的660基础上加入了AIE人工智能芯片,这样一来它能够将所有可利用的硬件资源整合用于人工智能复杂神经运算。相比交由CPU运算,拥有独立的人工智能芯片,将在人工智能任务的处理上更加高效,相信vivoX21能够实现更多更复杂的AI优化。

    鹿晗周冬雨彭于晏谁到现场

    回忆上次在长城发布会上,彭于晏现场主持vivoX20的发布,不禁让人遐想本次发布会是否能够再次相会。又或者说,鹿晗、周冬雨、彭于晏、王嘉尔这四位代言人,谁会亲临现场呢?今晚19点30分我在的发布会上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