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薪酬指南出炉 这3个行业工资涨幅最高

    关于薪酬的问题我想应该是很多不同岗位的工作者都很是关心的,但是最什么行业最好?做什么才是最赚钱的?这些问题一直是大多数人想知道的,现在2018薪酬指南出炉了,而且这3个行业工资涨幅最高,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什么行业工资涨幅高
    什么行业工资涨幅高

    新一年的到来各行各业都有了新的动态,而且各类的招聘信息也是不少的,于是在2018年很多人都想到了跳槽,但是跳去哪里怎么跳还是要看一下2018薪酬指南出炉的信息的。

    2018薪酬工资涨幅

    在2018年一样个人职业发展与行业发展的状况紧密相连,但是在2018薪酬指南出炉的行业中,医疗健康、人工智能、泛娱乐等行业发展迅速,而且这3个行业工资涨幅最高,如果有这样的行业目标的话,可以大胆跳槽的。因为行业发展前景好,跳槽涨幅也是很可观的。

    哪个行业薪酬高
    哪个行业薪酬高

    还有在照准行业后,要寻找于自己能力相匹配的岗位也是很关键的,在2018年热门职位的薪酬范围中医疗健康行业的研发总监年薪是80至200万、营销总监是70至150万,人工智能行业中计算机视觉算法专家年薪是50至100万、NLP算法专家年薪是50至100万,泛娱乐行业中影视植入策划总监的年薪是40至60万、直播运营总监年薪是45至75万,还有金融、消费品、新零售、物流等行业的都有不同。

    不同行业在不同的阶段发展需要不同,某些行业出现人才缺口、其中以技术型、创意型人才为主。随着各地发展深入,西安、大连、江浙地区和成渝地区薪资涨幅表现不俗。